【盾冬】意外的客人们 11

非常抱歉,前两天比较卡壳,所以没能坚持住日更。


预警

1.内战被蝴蝶提及

2.提及平行世界但如无二设不会详细描写

(盾性转世界,冬性转世界,双性转世界,ABO世界、哨向世界、兽化人世界、人鱼世界等)

3.提及生子但不会详细描写

作者文笔脑力皆有限,但脑洞很大二设很多,如遇OOC,请多包涵。

谢谢观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9.晨光中的一家人(2)


终于吭哧吭哧的解释了什么是ABO以及发情期的史蒂夫有些害羞的低了低头,似乎在思考把脸埋进自己胸肌里的可能性。

“我觉得这种生理反应不符合进化论……发情期什么的,这太……太动物性了。”戴安娜沉浸在史蒂夫讲述的设定中思考着。

“不,那不重要,戴安娜。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要不要带他去看医生?”莎拉并不像戴安娜那样惯用能力,她还是像个普通人似的摸了摸少年的额头来测试体温。

“我觉得还是不要比较好,按照爸爸说的,他的生理结构和我们完全不同,万一对这边的药物有什么过敏反应就糟糕了。”棕发的女孩大咧咧的抓了抓头发,她从来没生过病,所以对于病痛也并没有很正确的认知,只是在美国开始生活之后她对过敏非常心有余悸,戴安娜真的无法理解居然有人会因为吃花生或者小麦就死去活来的,简直比外星怪兽还要可怕。

“那也不能什么都不做吧?他烧的很厉害。”莎拉将一头雾水的巴基,不知道为什么脸红的史蒂夫和并没也意识到重点的戴安娜一个个看过去,将最后的期望寄托在了至少看上去还算靠谱的杰克身上。

忽然被寄予厚望的杰克压力很大,小心翼翼的建议道:“呃……多喝热水?”

“去!”X2

在场唯二的女性莎拉和戴安娜对杰克这种丝毫不走心的建议表示严重的嫌弃。

“喂,发烧是自我免疫系统在和病菌的战争,多喝水增加新陈代谢是正确的方法。”杰克不满的抗议,他觉得自己的建议是非常科学的。

“他又不是发烧,他是内分泌紊乱……呃,类似吧。”莎拉也拿不准应该怎么形容少年的情况,无论是她还是杰克、戴安娜甚至小克里斯都从出生开始就没有生过病,任何病菌都无法在他们超级的身体里造成什么破坏,所以发烧这种事情真是太陌生了。

“……就,用毯子把他裹起来,多喝水,如果有橙汁就更好了。”巴基看着三个孩子甚至包括不明所以的小克里斯都一脸严肃的盯着沙发上的少年好像他是什么奇怪的外星生物似的,终于忍受不了这种严肃又小心翼翼的气氛,试探着建议道。

要知道他可以算是这里最有照顾病人经验的人了,哪怕他的脑袋被洗过百八十次剩不下太多碎渣一样的记忆也一样。

“哥哥喝水。”原本紧绷的尾巴都翘起来不再摇摆的小克里斯听见巴基的话,非常可爱的抖了抖圆耳朵,咚咚的跑到饮水机那边打了一大杯温水送了过来,送到了沙发上那个少年嘴边,杰克连忙接了过来,小心的捏着对方的下巴灌了进去。戴安娜对着屋里招了招手,一条厚厚的毯子飞了出来将少年裹得紧紧的。莎拉则到了料理台那边,从冰箱里翻出了好多个大橙子开始榨汁,大概榨了有三扎才停下来。杰克觉得如果自己把这些都灌进少年的嘴里,哪怕他的胃袋是超级的也会爆炸吧?

看着孩子们忙忙碌碌的样子,巴基忽然看着史蒂夫笑了起来,眼眸里不再是那种可怕的空洞或者令人心酸的瑟缩,他想起多年前那个早上,发过整整一夜烧,早上依旧迷迷糊糊的豆芽菜在说什么了。

——巴基,你昨天晚上又没吃饭。

“巴克,你昨晚就没有好好吃饭。”史蒂夫将切好的派放在李子肉旁边,一脸严肃的看着老友,表情莫名的和巴基心里那个刚退烧就开始瞎操心的豆芽菜重合了,于是他笑的更厉害,甚至将额头都抵在史蒂夫肩膀上。

当然,如果史蒂夫知道他内心的想法一定会狠狠反驳,他才不是瞎操心,而是某个明明家里有食物却没有按时吃饭的家伙太让人放心不下的关系。


“呜……头好痛。”被扔在一边的黑发版史蒂夫终于揉着脑袋醒了过来。


——————————————————————

黑发这个不是霹雳火啦。

ps:史蒂夫白白担心了,好像并没有人在意他看同人文呢。

评论 ( 8 )
热度 ( 34 )

© 龙龙-史矛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