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意外的客人们 10

预警

1.内战被蝴蝶提及

2.提及平行世界但如无二设不会详细描写

(盾性转世界,冬性转世界,双性转世界,ABO世界、哨向世界、兽化人世界、人鱼世界等)

3.提及生子但不会详细描写

作者文笔脑力皆有限,但脑洞很大二设很多,如遇OOC,请多包涵。

谢谢观看!

(1) (2) (3) (4) (5) (6) (7) (8) (9)


9、晨光中的一家人


第二天一早先醒过来的是巴基,两年了,他很难得睡得这么沉。除了史蒂夫比常人略高体温驱逐了充满了寒冰和九头蛇的梦境之外,怀中的小克里斯无意间发出的猫科的呼噜声也十分令人安心。

他支起身子,小心的将克里斯的大尾巴从自己胳膊上拿下来,将那个热乎乎的小身子塞进了史蒂夫的怀里,看着两张相似的天真睡脸和相辉的金发,心里莫名的平静安宁。遥远的布鲁克林,似乎也有那么一个温暖的早晨,有个终于退烧豆芽菜躺在自己身边,薄薄的嘴唇一张一合,他在说什么呢?

“巴基?”史蒂夫感觉怀里空了一大块,凉飕飕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便见到那人迎着晨光笑的悠然,他难以置信的抚上那饱经沧桑的脸颊,朝阳吻过无邪的眉眼,泪水忽然溢了满眶。

“你为什么哭?”

“只是……忽然觉得好幸福。”

…………………………………………………………………………

机械臂虽然有被九头蛇做过防水处理,但主要是作为武器存在的左手并不擅长处理太生活方面的事情,比如洗头发的话指关节的活页很容易就会把发丝挂住,洗碗或者吃东西就更要小心了,曾经油污让巴基吃了很大的苦头。史蒂夫虽然不清楚这些,但是他什么都不许巴基做,甚至如果可能,他还想像喂小克里斯那样将食物送到巴基嘴里去。

“嘿,老兄,我只是失忆,不是痴呆,更不是瘫痪。”抱着小克里斯熟练的喂食的巴基义正辞严的拒绝了一惊一乍的史蒂夫,但是自己吃饭和喂小克里斯是他唯一能争取到的权利了,说真的,顶着那严肃的‘美国队长想和你谈谈’的表情还能坚持不屈服已经很不容易了。

幸好克里斯乖巧的像只小猫一样,吃饱了就乖乖的坐在地毯上咬自己的尾巴玩儿,憨态可掬的滚来滚去,前来陪伴他的小笨手一直有些担忧的跟着他的动作摇摆着机械臂,终于把自己晃晕了似的开始转圈。克里斯新奇的看着它,扑上它的滚轮又顺着爬上了机械臂的关节,终于把小笨手扑倒在地,幸好地毯很厚,小家伙并没有受伤,只是又很开心的压住可怜的小机器人玩儿了起来。

巴基则心不在焉的将小笨手从克里斯身下解救了出来,目光一直跟着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史蒂夫。那个金发的男人像个快乐的小蜜蜂一样哼着歌刷盘子,比最贤惠的主妇还要熟练的将一个派塞进了烤箱,切了各种水果,泡了热可可,将威化饼和一些小零食从包装中剥出来在盘子里摆成漂亮的形状,还额外洗了整整一盘李子,将皮撕掉然后将鲜美的果肉切成小块,叉上了小叉子。

“之前在布加勒斯特,我看到你买了一袋,应该是李子吧。”史蒂夫将一小碗水果块塞给了坐在地上挠耳朵玩的克里斯,然后将那盘李子肉端到了巴基面前。“美国的李子也很不错,我昨天特意拜托星期五帮我订购的,早上刚刚送来,你尝尝看?”

巴基刚刚插了一块李子还没来得及吃,起居室的门就被某个等不及自动开门速度的人大力踹开了,杰克哎呦哎呦的扛着一个黑发版的史蒂夫冲了进来,将人扔在沙发上之后自己也摊了上去,两个人都衣衫破烂鼻青脸肿的,不用过多联想就知道他们狠狠打了一架。

戴安娜也紧随其后,怀里还抱着一个纤弱的少年,后者满脸通红,气息急促,身子也在微微颤抖,努力的想将自己藏进戴安娜怀里更深处。但即使如此史蒂夫也能认出那张属于巴基的脸,事实上那属于十四五岁的巴基,不过就算是少年时期,巴基也比戴安娜怀里的男孩要强壮多了。

而巴基看着女版的自己把男版的自己公主抱进了屋,整个人都不好了。

“……又来了?”另一间卧室的莎拉也推门出来,将杰克和‘黑发版史蒂夫’从长沙发上掀开,帮助戴安娜把那个瘦弱的少年安顿好。“居然一次捡到两个。他们身上的波动不同,看起来不是从同一个时空来的。”

“他没有被病毒感染也没有受伤,发烧好像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就像……就像……”戴安娜摸了摸少年滚烫的额头,欲言又止的看着莎拉,露出一个‘拜托了,你懂得’的表情。

莎拉却瞪大了眼睛,呆懵懵的点点头,等着她的下文。

戴安娜无奈的喷了一口气,看起来更像恼羞成怒的压低了声音道:“他现在的激素水平好像一个初潮的少女你懂吗?但他确确实实完完整整是个男的,最奇怪的就是这一点。”

“不懂。”屋子里所有愚蠢的男人们外加一个莎拉一致摇头,然后不明所以的小克里斯也跟着抖了抖耳朵。

“总之先叫医生吧。”戴安娜已经对这些家伙们绝望了,一个靠得住的都没有。

“别……”沙发上烧的昏昏沉沉的少年终于拉住了戴安娜的手,软糯糯的哼唧道:“姐姐,你别叫医生,太丢人了,我应该只是第一次……期。”

虽然少年最后一个单词声音比蚊子哼哼还小,但是在座的都是至少超过人类极限的血清战士,自然都听的一清二楚。

“什么期?”莎拉不确定的问道,她是不是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词。

“我是不是听到了……发情期?”杰克和巴基目瞪口呆,面面相觑。

史蒂夫忽然呆呆从沙发上站起来后退了几步,低头看着少年。“你是Omega?Alpha,Beta和Omega的那种?”

“爸爸?”少年烧的头晕脑胀,不解的看着史蒂夫,又看看巴基。“爹地?”

“什么茄?史蒂夫?你是不是知道什么?”所有人一致抬头看向公认的一家之主,眼巴巴的等着他的解释。

看着这一屋子纯洁的目光,史蒂夫·不是故意看同人·就是偶然翻到真的信我·罗杰斯,二战的传奇英雄,美国精神的象征,一向扫荡外星人突击九头蛇拆坦克炸航母都举重若轻脸不红心不跳的美国队长,忽然觉得压力很大,大的他浑身僵硬汗流浃背。

#被最好的朋友发现我在看我和他的ABO生子同人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如何给发现自己看同人的儿女解释自己其实是个正经老爸?也挺急的,在线等不了了。#

——————————————————————————

不好意思今天沉迷spn无法自拔,有点晚了。

以及,本章又名队长交出你的AO3账号来。23333333

评论 ( 10 )
热度 ( 37 )

© 龙龙-史矛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