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意外的客人们 9

预警

1.内战被蝴蝶提及

2.提及平行世界但如无二设不会详细描写

(盾性转世界,冬性转世界,双性转世界,ABO世界、哨向世界、兽化人世界、人鱼世界等)

3.提及生子但不会详细描写

作者文笔脑力皆有限,但脑洞很大二设很多,如遇OOC,请多包涵。

(1) (2) (3) (4) (5) (6) (7) (8)


8.暗影与月霜


“嗯哼,angle,这么晚了你想去哪?”戴安娜的手握住起居室的把手之前,一个戏谑的声音叫住了她。

“你现在扮演的是半夜查寝的鸡婆老哥吗?”棕发的女孩若无其事的转过身,一派天真无邪。“ солдат 。”

那句俄语让杰克的脸色迅速的沉了下来,他不再依靠着门框假装玩世不恭,而是用一种审视的目光盯着戴安娜,就像一头隐藏在夜色阴影中的野兽,静静的等待着对方的破绽,然后一击必杀。

“你好像知道的很多?”

“的确不少。”戴安娜耸耸肩,无意识的反手握住了门把,想要离去的坚决心情展露无遗。

“所以,这么晚了,你想去哪?”

戴安娜一愣,没想到杰克居然还是对她的去向紧抓不放,她终于回望着金发男子的双眼。那是两双极相似的大眼睛,蔚蓝中泛着莹绿色光泽,宛若远古时代人们为供奉神明而铸造铜器时,灿烂又迫人心弦的花火。

“……去见一个美丽的王子,星辰中的甘尼美提斯。”最终还是戴安娜先让开了视线,她推开门,对着杰克做了一个‘跟我来’的动作。“贤明的王子正被病痛所折磨,而他的朋友却弃之不顾,要与我一同去解救一个无辜的灵魂吗?光明的阿波罗。”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他将会是绿魔。”杰克抓起外套与戴安娜并肩离开了复仇者大厦,他们的脚步并不如何快,却瞬间来到了几条街之外,而来接他们的车子就无声的停在巷口。

“如果这时候有人伸出手,也许他将不会是。”

“你不信任斯塔克。”在拉开车门之前,杰克忽然很肯定的断言道。

而戴安娜却只回了他一个甜甜的笑容。

“why?”


在杰克和戴安娜离去的同时,莎拉也并没有入睡,她坐在沙发上抱着双臂,三面透明光屏则有序展开,上面的数据一刻不停的在跳动着,似乎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操纵。

“巴恩斯小姐,如果不介意的话,空间震荡和速率的演算的工作可以由星期五来处理,相信经历了如此繁忙的一天之后,即使是超级战士也需要休息。”幻视端来了一杯热巧克力,这么贴心的事情当然是旺达帮他准备的,不过也确实确保了这杯巧克力的美味程度适合人类的标准。

“谢谢。”莎拉接过巧克力喝了一口便放下了,她似乎对于幻视本身更有兴趣一些。“介意陪我聊聊吗?”

“当然。”

“我听说,你是由奥创和贾维斯共同的思维模块构造的,那么你还拥有他们的模式和……记忆吗?”

幻视似乎有些意外,但是还是认真的回答了。“我不确定,小姐,我拥有奥创和贾维斯的数据备份,但我不确定那些算不算‘记忆’。”

“托尼,我是说你们这里的托尼,他非常依赖贾维斯。”莎拉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楼上休息的复仇者们。

“这我并不太确定,小姐。斯塔克先生现在的人工智能是星期五,他们合作的很愉快。”

莎拉不置可否的摇摇头,又问道:“那么佩珀小姐呢?我听说前不久他们刚刚分手。”

“我并不能对斯塔克先生和佩珀小姐的私人感情做出评价,小姐。”幻视非常老实的说道。“佩珀小姐照顾斯塔克先生的时间很长,应该是这个世界上与斯塔克先生相处第二长的人了,仅次于贾维斯。”

“那真是可惜了,希望他们能早日破镜重圆。”莎拉将视线转向窗外,眼波流转,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神色。


——————————————————————————

ps:甘尼美提斯的梗来自演员,超凡蜘蛛侠里扮演小绿魔的戴恩·德哈恩是水瓶座。我没找到小绿魔的生日和星座就拿来用了。(*^-^*)

评论 ( 8 )
热度 ( 26 )

© 龙龙-史矛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