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意外的客人们 6

预警

1.内战被蝴蝶提及

2.提及平行世界但如无二设不会详细描写

(盾性转世界,冬性转世界,双性转世界,ABO世界、哨向世界、兽化人世界、人鱼世界等等等)

3.提及生子但不会详细描写

作者文笔脑力皆有限,如遇OOC,请多包涵。

(1) (2) (3) (4) (5)


复仇者们回到美国的时候,史蒂夫本来还在担心巴基再次被拘禁,但是出乎他意料之外,本来素不相识的奥斯本集团派来了一个无论人数、名气和手腕都相当惊人的律师团将他们保释了出来——这么说可能不太对,毕竟他们无论警察局、法院还是监狱都没有踏入过,这些金牌大律师们只是引用了无数条宪法刑法民契约法侵权法国会法案各州法令把想要搞事的罗斯呛的差点心脏病复发而已。

目前由于惹出了轩然大波不好公开路面只能等在复仇者大厦的棕发女孩戴安娜在见到史蒂夫和巴基的时候十分激动,几乎喜极而泣,看到她怯怯的想要拥抱巴基却不敢的样子,无论再苦恼于她面对媒体时的不当言辞而惹出的大风波,都没人能够真的责怪她了。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这种《超级英雄注册法案》在我的世界里早就被废除了,我对相关的事件经过非常熟悉,已经联系到了变种人的领袖X教授,这种超能力注册法案对于变种人的影响更大更坏,无论是X战警还是变种人兄弟会都不会坐视不理的。这部法案在我的世界惹出了很多麻烦,异人族将阿提兰城升空进入宇宙从此离开地球,变种人几乎与普通人开战,发生了很多暴乱,死了很多人,虽然暂时还不清楚这个世界的变种人和异人族的具体情况,不过应该相差不远,我有信心争取到他们的帮助。”可能是由于知道自己惹出了大麻烦,所以戴安娜一上来就拼命的想表现自己很有用。

托尼有些不自在的挠了挠鼻子,毕竟他是已经签署了法案的,现在把这群人带回大厦谈论如何推翻法案真是有点小尴尬呢。不过也是由于还有更迫切的法案存在,除了杰克和莎拉之外,大家的注意力倒并没有被甚嚣尘上的网络绯闻给分走。

莎拉所处的时间线虽然早了二十年,但是她的年纪却并不小,相反能成为神盾局的局长已经足够证明她是个相当老练的领导者,这足够她沉得住气。而杰克却是真正的年长,他的世界虽然没有过法案和内战这回事儿,但是向来游走在禁忌边缘喜欢一劳永逸的他也并没有对此忧虑,他相信没有利益解决不了的冲突,而恰好他超前的时间线和过人的实力让他能拿出足够诱人的利益。

从这一点上来说,他还挺欣赏戴安娜的,这个女孩所采取的办法跟他的想法几乎如出一辙。

“她长得真漂亮,紧张的样子就像一只小水獭,我想要一个这样的妹妹。”莎拉很随意的从冰箱里拿出两瓶酒来到杰克所在的沙发坐下,自在的就像在家一样,按理说她是来的时间点是最落后的一个,但是却一点也不影响她熟练的使用复仇者大厦里的各种高科技工具。

“她可比你我加起来都要年长,我想你也能感受到她身上那股力量。”杰克接过酒瓶,瓶盖自动就弹开飞到了垃圾桶里,他喝了一口啤酒给莎拉让开了一半的沙发。

“我小时候好几次差点自爆,都是史蒂薇和巴基不眠不休的陪着我。”莎拉抿着嘴,她的父母为她付出的太多了。

“为何我就差点被老头弄死,他说能量多消耗掉就好。”杰克十分嫉妒,他觉得自己遭到了严重的性别歧视。

“男性的史蒂薇这么严厉吗?”莎拉边喝酒用眼角偷窥了被戴安娜缠着的史蒂夫和巴基,性别并没有影响到美国队长的性格和处事风格,反而巴基的变化太大,到现在为止她只是勉强控制自己不要去想象发生在这里的巴基身上那些残酷的事情,这对莎拉来说太过悲哀和绝望了,每次看到巴基的金属手臂她都能感受到深切的憎恶和怨恨在心中潮汐般涌动,无法停歇,这是她三十几年人生中从未有过的感受,痛苦又激烈。

“我的生活可比你丰富多彩多了。”杰克枕着双手伸了个懒腰,小心观察了一下,确认过史蒂夫和巴基的注意力不在这边才钩了钩莎拉的指尖,“如果你是我,我想你也有那个‘能力’,已经了解了这个世界的一切了,对吧?但是在我的世界,我才是冬兵。史蒂夫和巴基的经历跟这里是完全颠倒的,而他的执念促使九头蛇创造了我。”

杰克小心的注意着周围的情况,他不想让巴基知道自己的经历,他是最能与他感同身受的人,这种同病相怜感触对于刚刚被解救精神状态还不稳定的巴基来说是可能致命的,说不定会让他好不容易拼起来的精神世界再次破碎。

“因为宇宙魔方?”莎拉非常敏锐,她盯着杰克看着他缓缓点头,忽然柔声安慰道:“这不是你们的错。”

“巴基爸爸也总这么说,他总是把一切都怪罪到自己身上,‘很抱歉没能拉住史蒂夫的手,很抱歉没能彻底消灭红骷髅和宇宙魔方,很抱歉竟然没有去找你们,’其实这些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而且多亏这样我才能出生,他冬眠的时候史蒂夫和我在九头蛇当家做主,作威作福,生活的可奢侈了。”其实在九头蛇从霍华德·斯塔克手上夺得宇宙魔方找回施密特之后他和史蒂夫就不再被洗脑了。而等到史蒂夫干掉施密特、左拉和斯特拉克成功上位,杰克作为少主就更加春风得意,想打谁就打谁,说打死绝不打残。

有时候他还蛮同情他们的,费尽千辛万苦靠着宇宙魔方苟延残喘还洗脑了老对手,结果非但没半点卵用,最后整个组织都被连锅端起一块儿投降了,只能说红骷髅你不懂爱啊。

在两个异域来客互相试探交底的时候,某个触动他们警报的声音微弱但是很有穿透力的响了起来,那是终于成功勾到了巴基指尖的戴安娜柔柔的在问:“今晚我能和爸爸妈妈一起睡吗?拜托了!”

“我也要!”“我也想和爸妈一起啊!”杰克和莎拉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果然无论哪个时空的自己都完全不能掉以轻心啊!

“我记得按照你说的,你今年已经快要超过一百岁了吧?还和爸妈撒娇不觉得害羞吗?”莎拉瞄了神似巴基的软萌妹子戴安娜一眼,觉得还是杰克的威胁更大一点。

“无论年纪多大我都是爸爸们的孩子啊!倒是你作为已经结婚的成年女性不觉得应该和父亲保持点距离了吗?你不尴尬爸爸们也要尴尬的。”杰克一挑眉,也是不甘示弱的回击,他是这里性别最有优势的一个,虽然一直作为独子,但要说争宠可不会输的。

“只是订婚而已,谢谢。而且你觉得对我们来讲年纪会是问题吗?”莎拉双手攥拳,能量包裹住身体,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瞬间变成了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然后得意的冲杰克挑挑眉,蹦蹦跳跳的向着巴基跑了过去抱住对方,扬起那张豆芽版史蒂夫的小脸开始甜甜的撒娇,一点作为局长的尊严都不顾了,娜塔莎和克林特忽然觉得异世界的神盾局前途堪忧。

“难道只有你会吗?”杰克也瞬间变成了一个小正太,不过他的目标却是史蒂夫,他确信不管哪个史蒂夫都不会拒绝跟幼年巴基几乎一模一样的自己。

“你们!你们!”戴安娜也快要气哭了,明明是她先说的要和爸妈一起睡的,为什么会忽然冒出两个用这么无耻的方法争宠的家伙!

围观了整场家庭伦理剧的复仇者们已经无法好好在沙发上坐着了,各个笑的东倒西歪,他们拖着经历了爆炸追击大战还大半个地球的转了一整圈的疲惫身体坚持留下来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这一幕啊!其中当然以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笑的最厉害,他已经滚到沙发下面去了,以至于星期五为他接通视讯的时候都不晓得是应该用什么角度投影画面。

希尔疲惫的面容出现在光屏上的时候谁也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

“无论Cap还是巴恩斯中士谁都好,到楼下来接一下你们的‘新儿子’。”

————————————————————————————

ps:无论哪个世界的来的孩子都有种奇妙的恋父or恋母情结,有时候会体现为‘无论哪个爸爸都是我的’的执念。

评论 ( 14 )
热度 ( 30 )

© 龙龙-史矛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