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意外的客人们 5

预警

1.内战被蝴蝶提及

2.提及平行世界但如无二设不会详细描写

(盾性转世界,冬性转世界,双性转世界,ABO世界、哨向世界、兽化人世界、人鱼世界等)

3.提及生子但不会详细描写

作者文笔脑力皆有限,如遇OOC,请多包涵。


(1) (2) (3) (4) 上一节


4.儿女都是债,从平行世界来的也是(1)

整个美国已经以华盛顿为中心沸腾了起来,大部分群众都非常冷漠的表示什么《索科维亚协议》、什么维也纳恐怖袭击,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吗?我们要看八卦,美国队长的大八卦。

媒体朋友们也表示,什么社会影响、人道主义,反正群众想看什么,我们就登什么,就是这么有职业道德的新闻工作者。

不过暂时将视线转回西伯利亚的九头蛇基地。

幕后黑手已经被抓获,虽然暂时还昏迷着,不过感谢斯塔克集团漫天都有的卫星,星期五能够及时将柏林警方的消息传送过来,他们在一家旅馆内的找到的真正的布鲁萨尔医生的尸体和冬兵的面具,其实经过对比就能发现维也纳的监控画面上拍到的冬兵无论体型还是容貌轮廓都和本人有相当的差距。

黑豹提恰拉也认可了这些证据,并对冤枉了巴基这一事郑重的表示了道歉。

由于嫌疑人还在昏迷中,他们也要回去向联合国有个交代,一行人原路返回了昆式,当然没有落下莎拉。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血脉天性,莎拉、杰克、史蒂夫和巴基四个人相处的异常和谐,杰克跟史蒂夫聊得热火朝天,后者甚至将随身携带的小本子都拿出来了,两人一边讨论一边飞速记录。莎拉则一直陪伴在巴基身边,她的童年生活非常幸福,无论史蒂夫(史蒂芬妮)还是巴基都常伴在她身边,巴基似乎很喜欢听她讲述父母的趣事,并且从自己干涸破碎的记忆中找到一丝印证,她当然不会吝于分享。

于是大概座次是这样的,杰克侧身面对着史蒂夫,巴基坐在史蒂夫另一边莎拉挽着他的手两人一边咬耳朵一边不时浅笑,中间作为双亲的两人虽然没有交谈却紧紧地靠在一起,各自聊天的过程中还不时拉拉手,碰碰肩膀,好像不这样确认一下对方就会消失了似的。

由于昆式上空间有限而不得不围观了这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其他复仇者们觉得心很累,眼睛好疼,狗粮吃的好撑,简直已经撑到喉咙了。他们究竟是为了什么事情跟朋友狠狠打了一架来着?什么?他们今天打过一架?

“旺达。”幻视标准的伦敦音很空灵,“要不要到飞机外面去看看风景?积雨云中的雷鸣闪电也相当的壮美。”

“……好啊。”旺达想了想,刚好狗粮吃的有点撑,于是拉住幻视的手。她的力量也来自于幻视额头的宝石,也可以借助对方的力量改变身体的密度。

两人穿过机舱顶部之前,正在和佩珀卫星通讯的托尼及时分出了一秒钟的心思给了幻视一个‘老爸看好你’的眼神。毕竟在经过了美国队长和冬兵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儿子,美国队长给冬兵生的女儿之后,再多一个冬兵给美国队长生的女儿简直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他简直要为两根老冰棍拘一把同情的泪水,一日之内三次喜当爹也是蛮不容易的,他都有点不忍心把现在横扫互联网的爆炸性消息告诉他们了——才怪。将门户网站的大新闻推送到所有复仇者的终端上然后喊他们去看才是他会做的事情好吗?


评论 ( 9 )
热度 ( 36 )

© 龙龙-史矛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