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们在娱乐圈(粉圈)

之前和朋友聊天时开的脑洞,说太史公如果在粉圈一定会被撕内涵小作文,辣菜别家之类的,所以开了个脑洞。

卫青的话,应该是中生影帝歌王,影视歌三栖,唱演具佳。

霍去病就新晋影帝兼具顶级流量,小鲜肉的颜值,老戏骨的演技。

李广,老戏骨,但是运气不好一直没得过影帝。

司马迁;李广的毒唯,同人大手,圈内粉头,但是总被撕内涵卫青霍去病。

苏轼(这家伙乱入的)别圈太太,卫青黑,偶尔爬墙,汲黯的路人粉。

卫子夫,子夫姐姐应该是那种红极一时的歌后,但是早早退圈嫁人。

陈阿娇,阿娇姐姐就希尔顿那种名媛?(不太了解希尔顿,如果不合适请提醒我,先谢谢)

刘彻,大汉娱乐的大老板,披马甲粉卫青,后来还粉小霍。还和司马迁刚过,本来是卫家粉头,但是因为后来双担小霍,结果被两家都开除了粉籍。

卫帅出道的时候就被说是攀姐姐裙带嘛,被姐姐带红的,他是大汉娱乐老板的小舅子才拿奖之类。

可能还有伴随着陛下,卫姐姐,陈姐姐的大三角绯闻满天飞,最后陛下娶了卫姐姐,阿娇带着楚服出国结婚之类。

可想而知网上会撕的多激烈,养活了不少狗仔。(当然会有邪教CP粉儿,BL的刘卫,BG的刘卫、刘陈,GL的陈卫、陈楚,撕的一地鸡毛。)

然后小霍出道是和卫帅合作的嘛,这时候的话,应该会撕‘倒贴’、‘吸血’、‘高攀’之类。(当然会有邪教CP粉儿X2)

然后小霍成名拿金人,撕的就会很势均力敌,甚至大粉纷纷爬墙,大量cp粉儿被提纯(卫帅门人投奔小霍)?

大汉娱乐C位之争,卫青霍去病谁才是一哥?

‘扬霍抑卫’那段的话,估计就会撕‘经济公司资源倾向严重’,‘被压番’,‘辣鸡公司’,之类?

不行了,已经被自己的脑补笑抽过去了。(打滚)


评论 ( 8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龙-史矛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