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我们仍未得知冠军侯墓前那座东风小卡的石雕是哪来的。

这是一个有毒的脑洞。

这个穿越男开着车穿越到了朔方,刚好小霍杀了李敢被陛下打发到了朔方很无聊出来打猎,把开着车的穿越男当做珍兽猎了。

穿越男被从车里扒拉出来,因为不会说古汉语,被以为是某种带壳的怪兽被小霍养了起来。是的,所谓的壳子就是那辆跟随他穿越的光荣的东风小卡。

本来猎了怪兽应该献给陛下(某方士曰:此乃妖孽,应烧之。陛下曰:可。全文完),但是小霍被打发到朔方无聊,就把穿越男留下了。

然后穿越男努力学古汉语,因为可以交流了,偶尔会被放出来。

在小霍突发心脏病差点猝死的时候,靠着自己在急救中心认真学习的两百个小时但只学会了一种急救方式当然就是伟大的CPR,总之把小霍救了回来。

然后小霍就把壳子(东风小卡)还给了穿越男,把他给放生(穿越男:好吧,骠骑将军开心就好_(:зゝ∠)_)了。

最后回到了现代的穿越男发现历史改变了,小霍没死继续日天日地(大误!),剧儿顺利继位,不过茂陵里面的霍去病墓前的石雕多了一座。

长得还特别像他心爱的东风小卡。

END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龙龙-史矛革 | Powered by LOFTER